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强化担当 主动作为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

时间:2022-04-10 11:10:5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史霞

4月9日、10日两天,周末,晴天、温度30度。

睢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张凤杰带领局班子成员顶着太阳深入到潮庄镇南徐村委下沉三个服务点、城内金帝名城、东苑社区、西苑社区、悦府花园等8个下沉社区和孙寨乡刘六村、河堤乡任庄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查看防控情况,并实地查看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等。

在疫情防控一线,睢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紧盯防控措施落实,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突出重点,强化“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措施落实监督检查。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该局闻令而动,抽调6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并紧急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局领导班子第一时间间深入各服务点检查党员干部到岗到位履职情况,督促党员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身心投入战“疫”一线,形成上下同舟共济、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抓住关键,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上传下达工作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查岗、检查值班台账等方式重点对党员干部带头值班、值班人员交接班、24小时值守,驻村工作队员参加所驻村疫情联防联控,以及疫情信息报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有效杜绝了工作推诿扯皮,重要信息漏报、迟报、错报问题。

精准发力,强化内部和分管场所日常疫情防控措施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局属科室、二级机构和全县文旅场所工作人员实行外来车辆及到访人员登记制度,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分配发放、管理使用,上班人员每日体温检测记录以及办公场所、文旅经营场所日常消毒等内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强化对个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监督检查,要求系统内所有干部职工严格落实本人及家人离睢、返睢日报告制度,实现了对干部职工及家属落实个人疫情防控措施的有效监督。

敢于发声,切实加强正面舆论引导。时刻关注、及时转发官方权威信息,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引导,明确要求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不得转发非官方网站及微信、微博等互联网自媒体平台上出现的涉及疫情方面的敏感消息,引导党员干部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