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多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2-05-24 08:33:14  来源:睢县网  作者:住建局

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住建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城市发展思路,围绕扩建城区“十纵十横”20条道路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多措并举,快速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高度重视,提升站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按照“出亮点、攻难点、上档次、增品味”的思路,紧紧围绕年度项目建设计划,抢抓时间,挂图作战,努力以实干指数推动项目绩效指数。目前,老石油公司家属院小区外墙漆正在粉刷。富民路、湖东路、湖西路路灯升级改造完成,安装玉兰灯372套。

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项目领导靠前指挥、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全程负责,经常深入项目工程建设现场,通过召开早餐会、工地例会、实地检查等多种形式,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安全、快速、有序、高质量推进。

推进政务服务、优化建设环境。实行工程审批领域集成上门服务。根据建设项目进度,住建局提前牵头组织各相关部门主动提供事前辅导,告知企业下步需要办理的事项,提前为企业做好事项申报前的辅导工作,并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办理、限时后补”的方式,提高企业办事效率,促进项目建设。

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项目快速推进。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调度和重点抽查等方式,并对项目进度和工地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积极督导,促进重点项目快速推进。目前,富民路南延睢州大道至复兴路段正在进行路基土方水泥稳定土施工。城区19条主次道路挖补及人行道、路沿石、雨水管道整修工作,已累计挖补路面2.3万多平方米,整修人行道5.6万多平方米,整修、增加路沿石1.6万多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