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开展新专题试讲活动

时间:2022-05-24 10:01: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党校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课程、一支有竞争力的教师队伍,朝着“一人一精品”的目标迈进,5月23日,县委党校在五楼第一教室举办2022年度第一次教学新专题试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参加试讲的6位教师分别作了《传承和弘扬睢杞战役精神》《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等6个主题的试讲。评审组从教学构思、框架结构、课件设计、授课方式等方面对试讲新专题进行逐一点评、讨论交流,并对各个专题课的改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完善课程内容,提升教学水平指明了方向。

该校要求全体教师要密切关注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授课内容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服务于我县的经济发展大局;要认真学习领会评审组的评审意见,结合授课对象的具体需求,精心修改,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品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