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假期我在岗】:“医”如既往坚守一线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时间:2023-10-10 08:36:24  来源:  作者:

“双节”假期, 当大多数市民或与亲友聚餐,或出门游玩时,很多医护人员却仍坚守在一线工作,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健康。

在睢县中医院的口腔科,有很多学生趁着节假日来到这里进行牙齿体检,医生一边检查他们的口腔健康,一边耐心地给他们讲解牙齿健康知识。“医者仁心仁术,坚守工作岗位是我们的职责。” 睢县中医院口腔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秦冬梅说。

在消化内科,陈慧医生像往常一样为住院病人进行日常检查,询问他们的恢复情况,并告知他们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

随着阵阵新生婴儿的啼哭声,睢县中医院产科迎来了数位“国庆宝宝”,作为妇产科,也是忙碌的一天,尤其是迎接新生命这项伟大的任务,在这个普天相庆的节日里,更是喜上加喜,这欢乐的背后,是医护人员们放弃了假期、坚守在岗位一线,为新生儿的顺利出生和产妇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在人们尽情享受假期惬意时光的背后,是医护人员默默坚守在守护生命健康的第一线。他们忙碌的身影就是这个假日的“最美风景线”,让我们向所有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