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睢县人民医院开展2023年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3-09-21 11:52:18  来源:  作者:

2023年9月20日是第35个“全国爱牙日”,今年“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0日,睢县人民医院口腔科组织医护人员在门诊楼前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暨“全国爱牙日”宣传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口腔科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答疑解惑,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给予合理化的治疗建议和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此外,医务人员还免费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口腔医师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及咨询,并根据患者实际情况给出合理建议。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普及健康技能,推广健康行动,为引领公众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睢县人民医院会进一步下沉基层,把优势医疗资源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送到乡村、社区,为群众送上“家门口”的健康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