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商丘市总工会“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省工会十六大精神”宣讲进基层睢县专场宣讲会举行

时间:2023-12-28 11:11:37  来源:  作者:陈艺 姚玉珍

12月27日下午,商丘市总工会“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省工会十六大精神”宣讲进基层睢县专场宣讲会在县住建局会议室举行。商丘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运青出席活动。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工会工作者,近五年来荣获省、市、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的集体或个人聆听报告。

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河南省工会十六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商丘市分公司邮政投递员乔金涛,全国劳动模范、宁陵县豫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业勇,商丘市劳动模范、民权县隆涎香食品有限公司兼麻花庄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栋,商丘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柘城县第三实验小学教师王秀敏应邀做了宣讲。宣讲团结合参会感悟和所思所感,结合自身故事把大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确保在武装头脑、教育职工、凝聚人心、培根铸魂、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上取得新的成效。

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省工会十六大精神,凝聚奋勇争先的磅礴力量,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商丘市总工会这次宣讲,不仅是一次理论学习,更是一次思想上的启迪和升华,让我对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激励着我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扬劳模精神,振兴美丽乡村。”睢县先进工作者、县卫健委驻孙聚寨乡滑楼村第一书记姜伶激动地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