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德商:文明服务见真情,寒风冬日 亦“暖阳”

时间:2023-12-15 16:27:29  来源:  作者:

“风劲衣单手屡呵,幽窗轧轧度寒梭”。近日,气温骤降,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却给客户带来了春日般的温暖。“银行这么多,你们的服务最贴心,真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客户老大爷对着睢县德商村镇银行的员工连声称赞。

日前清晨,繁华的街道还未“苏醒”,我行工作人员已是全部到齐,在自己的岗位上“整装待发”。“大爷,您需要办什么业务。”大堂经理快步走向走路颤颤巍巍满头白发的大爷。老大爷笑嘻嘻地说道:“这不听说存钱送礼品,我来看看,再把这些钱存上。”在办理业务时,因大爷上了年纪,听力受损,导致业务办理缓慢,大爷显得有些不安。“没事大爷,慢慢来,有不明白的,你就问我。”看出大爷的局促,大堂经理亲切地安抚和鼓励他,老大爷慢慢放松下来。办理完业务后,贴心的大堂经理并没有让老大爷手提面粉独自离开,而是帮他把面粉放到车上。送别时,老人家还在不停地说着:“这活动好啊,人也好,谢谢你们。”刹那间,我感觉到身心的疲惫瞬间消失,脑海中浮现出一句话:播种良好的行为,甜美的回忆将从他们产生。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制度的“无情”和服务的“有情”,不仅体现了我行员工执行规章制度的严谨,更展现了员工心系客户、热心助人的品质。今后,我行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对德商品牌的认可,在2024年实现口碑和业绩的双重突破。

  通讯员:睢县德商胡堂支行 娄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