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奋进2024”睢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召开执法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8 11:02:20  来源:睢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  作者:

全县交通运输会议之后,3月6日下午,睢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时部署,周密安排,召开“奋进2024”睢县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执法大队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的计划。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使全体执法人员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始终以敬畏之心来看待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在任何时候、任何复杂情况下守住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2024年睢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队要严格落实“八不准、六严禁、四必究” 继续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严明执法纪律,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行为规范、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继续推动睢县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和法治化,守牢优化营商环境执法底线,转变执法职能,优化执法环节,全面实现服务型执法,使全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