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网谈

2020年,你最想做成的事……

时间:2019-12-25 09:19:19  来源:  作者: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眼看着

二十一世纪

就要进入下一个十年了

来不及犹豫

时间将带着我们走向新的征程

▲起大早登山,迎接第一缕阳光。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起大早登山,迎接第一缕阳光。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近

有个话题火了!

叫做#2020最想做成的事#

人生就是一个目标接着一个目标

2020年

你最想做成什么事?

先来看看网友们的答案!

QQ截图20191224091610

2020年

有人想更进一步

开启人生新阶段

@十八点的我:期待明年考研上岸!相信自己一定行!

@千玺家的大宝儿:2020年,我想找一个心仪的对象,想要甜甜的恋爱~~~

@冬至at home:计划明年结婚,一切顺利呀!

有人想走出舒适区

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晓欢努力ing:2019年一直在努力赚钱!大致算了算,明年夏天就能攒够去环游非洲的钱啦!

@做一只会飞的猪888:走出舒适区,认识新朋友,练出真正的腱子肉!有此帖为证,没有练出来就不换头像!!!!

@Tom是个好男孩:2020年,我想成为一个有耐心的母亲。虽然生了双胞胎,比我想象中的辛苦,但是不管如何焦虑,只要看着他们的眼睛,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温柔地对他们讲话,我做到了!

有人的愿望简单而美好

@Sweet暖阳: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就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孩子快乐成长,而我呢,少加一点班,少熬一些夜,哈哈哈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爱抓尾巴的汪:自己开了一家小店,希望明年不赔钱就行,人贵在知足。

@Lulu爱冬天:如果可以,想遇见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然后平平淡淡、安安静静地生活。

有人的回答充满了深意

@Christina-Kan:新的一年,要能做到真正接纳自己,与情绪和平共处,做情绪的主人。

@寡味猫:只希望凡事都比想象得更好一点,每个明天都比今天过得更好一点。

下面

我们把“话筒”交给屏幕前的你

QQ截图20191224091633

2020年

你最想做成的事是什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