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之窗

我县接受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评估认定

时间:2014-12-10 18:47:44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马炳春


                       

 

    12月10日,由国家督学、天津市第一中学校长李新带队的国家教育部专家组,来我县检查评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河南省教育厅基教二处处长刘建军,商丘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向阳、督导室主任马聪云及我县领导吉建军、吴海燕、贾发生、杨志杰、李长领陪同检查。 

    在评估汇报会上,县委书记吉建军对国家教育督导评估团的各位领导到睢县检查验收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睢县县情和教育发展概况。随后,国家督学李新就此次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的目的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一同观看了睢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片。 

    在检查验收环节,国家督导评估团分别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4场座谈会,进行了问卷调查,查阅了档案资料,并实地走访了我县聋哑学校、实验小学、涧岗乡恒山教学点、第二初级中学、西陵寺镇后赵小学、董店乡董店小学、潮庄镇第一初级中学、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等8所中小学校和教学点,从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义务教育校际差距、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措施、公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考核评估。 

    通过实地查看与听取汇报,专家组认为,睢县始终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摆在民生之首、重中之重,优先保障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改革,促进义务教育实现了优质、科学、均衡发展。同时,希望睢县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大力度,确保全面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目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