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之窗

图文直播:2016高考放榜

时间:2016-06-23 21:27:59  来源:  作者:

 导读:高考放榜啦!昨天开始,各省份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最低控制分数线也相继出炉,一大波状元来袭!

 

截至目前,还有13个省份未放榜

上海(今晚8:00)、黑龙江(24日公布)、山西(24日开始成绩查询)、新疆(24日公布)、山东(25日公布)、河南(24日公布)、江苏(24日)、西藏(24日公布,20日曾出现“2016年西藏高考录取分数线”微信谣言,西藏日报已经辟谣)、广东(6月25日公布)、海南(25日公布)、陕西(25日公布),青海(6月26日前)、湖南(6月26日公布)。
 
 

正序显示206791 人在线

上海最低控制分数线:一本文368 理360

上海2016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本科控制分数线:文科368,理科360(一本二本合并);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线:文科239,理科234;体育类本科文化控制线:文科258,理科252;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文科450,理科438。
 

广西理科状元覃煜鑫:708分,97年出生

2016广西高考理科第一来自柳州市柳州高中的覃煜鑫,97年出生的帅哥,高考裸分708分,总分也是708分!(广西新闻频道)
 

内蒙古理科状元唐博识:718分

来自赤峰市林东一中的唐博识(男)以总分718分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理科状元。
 

内蒙古文科状元张丽坤:阳光豁达美少女

来自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的张丽坤(女)以总分646分获得自治区文科状元。 据她的班主任张学文老师讲,张丽坤在高三就没熬过夜,钢琴、音乐是她的最爱。在同学眼中她不仅是个“学霸”,更是一个阳光豁达的美少女。 (图为张丽坤与她的班主任张学文老师)
 

广西文科状元孟笛萧

2016广西高考文科状元:恭城中学孟笛萧,高考裸分660分,总分680分!
 

湖北最低控制分数线:一本文520 理512

湖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确定: 理工、文史类 1.本科第一批:理工512分,文史520分; 2.本科第二批:理工350分,文史403分; 3.高职高专理工、文史类:200分,其中市州所属高校、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150分。
 

北京文科状元俞笑:对高考成绩很惊喜,是3年来最高分

北京四中高三(12)班的俞笑今年以700分斩获北京文科状元。 俞笑在接受采访时称,对此次高考成绩比较惊喜,是三年来自己的最高分。 她母亲则介绍,俞笑爱看书画画,很有主见,自我管理能力比较强,可能会考虑法律新闻等文科类专业。 俞笑在高一曾担任政治课代表职务,在高二、高三担任班里的宣传委员。(澎湃新闻)
 

北京理科状元曾是区中考状元:每晚十点睡觉高三长了十斤

人大附中高三(14)班学习委员周展平,以总分715分获得理科头名,其各科分数为语文141,数学150,英语148,理综276。 现在更倾向于报考清华大学,还没想好选什么专业。 周展平三年前还是海淀区中考状元,成绩一直很稳定。 周展平称每晚十点睡觉,高三一年还长了10斤。(澎湃新闻)
 

福建最低控制分数线:一本文501 理465

福建省2016年高考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具体为: 理工类:本科一批465分;本科二批352分;高职(专科)批251分 文史类:本科一批501分;本科二批403分;高职(专科)批319分。
 

宁夏2016高考文理科状元出炉 两位均为女学霸

据银川市第二中学官方网站消息:银川二中的田润卉同学(女)以669分的实分成绩荣获2016年宁夏高考文科状元! 银川二中的李煦文同学(女)以696分的实分成绩荣获2016年宁夏高考理科状元! 两位女生都是大学霸!
 

湖北理科状元梅知雨:打电话用老人机 大学准备减肥

湖北省理科状元是武汉三中的梅知雨。高考前最后一次测验,物理满分110,梅知雨只考了76分,不过他很快调整过来。梅知雨妈妈介绍,他平时只有一个打电话的老人机。有点微胖的他,大学期间打算减肥。(楚天都市报报记者郭会桥)
 

湖北文科状元貌似周笔畅:妈妈当年也是学霸!

武汉二中的曹洁怡同学,以 652 分的高分成为湖北省文科状元 。据该校老师介绍,曹洁怡同学虽是女生,但很有个性,同学都把她当男生。在校期间,成绩一直年级前十。曹洁怡的妈妈当年参加高考,成绩是湖北省文科前10。
 

截至目前,还有13个省份未放榜

上海(今晚8:00)、黑龙江(24日公布)、山西(24日开始成绩查询)、新疆(24日公布)、山东(25日公布)、河南(24日公布)、江苏(24日)、西藏(24日公布,20日曾出现“2016年西藏高考录取分数线”微信谣言,西藏日报已经辟谣)、广东(6月25日公布)、海南(25日公布)、陕西(25日公布),青海(6月26日前)、湖南(6月26日公布)。
 

天津最低控制分数线:一本文532 理512

天津市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理工类本科一批(含A、B类)院校512分,本科二批(含A、B阶段)院校424分;文史类本科一批(含A、B类)院校532分,本科二批(含A、B阶段)院校460分。
 

重庆文理科状元:两个萌妹子

重庆文理科高考状元现身,小妹妹很萌有木有。猜一猜谁是文科状元,谁是理科状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