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睢县纪委“九破九立”锻造纪检监察干部优良作风

时间:2016-08-24 09:55:23  来源:睢县网  作者:付鹏举
8月19日,睢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甄华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依然严峻复杂”的新形势,强调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满怀信心看成绩,又要冷静清晰地看问题,更要坚持“九破九立”,锤炼良好作风,保持定力向前进。

一是破除安于现状状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各项工作都要提速换挡,跟上中央和上级要求,主动提升标杆,争先进位。二是破除惯性惰性思维,树立创新发展意识。切实转变传统思维定势,做一个有心人和用心人,紧盯形势发展和任务变化,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为人先、开拓创新。三是破除“好人主义”思想,树立责任担当意识。面对“关系网”“说情风”,敢于较真碰硬、铁腕问责,用实际担当诠释忠诚。四是破除得过且过心态,树立“从严、从实”意识。积极沟通协调,把握重点和特点,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雷厉风行、一抓到底;正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和“三个区分”,求真务实、抓出成效。五是破除浅尝辄止陋习,树立专业精品意识。全体干部要刻苦钻研、认真总结,学以致用、学有所长,执证上岗,成为办案专家,多出案件精品。六是破除松软懒散风气,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守政治、廉政、组织、群众和执纪审查纪律,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有民、有责、有戒,政治坚定、廉洁从政、严以用权和善于作为。七是破除律己不严心理,树立“敬畏、看齐”意识。敬畏纪律规则、执纪审查权力和肩上责任,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纪律规矩、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看齐,讲操守、重品行,克己奉公、洁身自好。八是破除各自为政认识,树立“大局、团队”意识。加强协同协作,注重借势借力,打造专业办案人才团队,联手共创事业新局面。九是破除看摊守业观念,树立干事创业意识。摒弃“鸵鸟心态”,营造“敢想敢干、敢于负责,积极进取、破解难题,乐于奉献”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真抓实干,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和工作实,干出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群众口碑,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