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疫情防控睢县纪委监委在行动

及时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30 13:43:15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


第十一专项监督检查组在孙聚乡屈楼村委疫情防控服务点向县委书记吴海燕汇报监督检查的有关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甄华,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伟杰等人员到有关单位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第十专项监督检查组到返乡居家隔离人员家门口查看村医对隔离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公共场所管理专项监督检查组到农贸市场查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向市场管理人员了解有关情况

1月3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1月3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纪委和县委常委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甄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通报我县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各组近期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情况汇报,分析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明政治纪律,加强政治监督,夯实各级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有关职能部门、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岗位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推动上级精神和睢县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目前的重点是督促检查各有关单位确保党员干部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精准寻找武汉返乡人员,加强与他们的联系,做好标识和提醒工作。监督检查县直单位、乡镇、村委加大对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全民防范意识。一定要做好提醒到位,主要的职责任务是“防”,先防好,才能控制住,进一步推进“防”的落实;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把工作做细,宣传到位;监督职能单位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力量配置,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起带头作用,精准排查,精准时间,抓典型,抓细节,抓重点,对工作不认真负责,造成不良影响的,坚决做到一律问责;要切实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结束后,县纪委监督检查组工作人员,按照工作部署,积极行动,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