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睢县纪委监委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0-01-30 14:16:12  来源:廉洁睢县  作者:县纪委监委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甄华到长岗镇督促查看村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情况和基层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

为切实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及时对全县各级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印发《中共睢县纪委睢县监委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成立专项监督检查领导小组,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甄华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8个工作组,相互协作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县纪委监委全体齐上阵,协助20个乡镇党委和县直各单位党组做好专项督导工作,全民动员,共同阻断疫情传播。

围绕“公共场所管理”“乡镇返乡、外来人员排查及相关措施落实”“干部作风纪律执行”“防控措施保障”“卫健系统执行情况”等专项内容,督导组兵分17路,深入全县疫情防控第一线,实地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从严监督各乡镇各部门值班值守、履行职责情况,着力发现和查究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措施不精准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委机关还成立群众反映问题处置监督、数据信息统计等工作小组,确保通过专项监督检查发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真空和盲点得到及时梳理与反馈,为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决策依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睢县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做到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