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睢县法院雷霆出警与指挥中心有效信息反馈有机结合屡结案

时间:2017-06-22 08:48:18  来源:睢县网  作者:睢县人民法院 王文正 唐海燕

2017年6月19日早上,睢县法院指挥中心传来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喂,您好,我是一起案件的申请人陈某,我看见刘某了,你们现在能派人过来不?”指挥中心值班人员一边详细的记录陈某提供的信息,一边迅速向局长汇报并及时调集备勤人员着装出发。二十分钟后,失信被执行人刘某被拘传至法院,下午1时许,被执行人履行了全部义务。

申请人陈某因一起买卖合同纠纷将被执行人刘某诉讼至睢县人民法院,2017年2月7日睢县法院立案后,依据事实案情审理判决刘某给付陈某水泥款50800元,判决生效后,刘某拒不履行已生效的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拒不报告财产状况,执行干警多次打电话通知其到法院说明情况,刘某都用各种理由搪塞,拒不配合法院执行。通过财产查控,发现刘某名下拥有帕萨特和波罗两辆轿车,并经营一家洗车行,属于典型的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行为,严重的阻碍了司法机关的正常活动。刘某被拘传到法院后,执行干警耐心劝导数小时后,仍是一副死扛到底的架势。当被带去体检要依法将其拘留时,刘某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联系家人送来了全部的执行案款。

睢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自成立以来,每天坚持有人值班及备勤执行,一旦接到执行线索,联动机制迅速反应,及时有效的打击拒执,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