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520”结婚登记新人领证忙

时间:2022-05-21 07:25:34  来源:  作者:任博文

5月20日被称作“网络情人节”,因为谐音“我爱你”,成为许多人眼中寓意美好的好日子,不少新人都会选择在当天进行婚姻登记。

当天上午,记者在睢县行政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看到,今年的‘520’婚姻登记依旧火爆。市民郑诗翔、张洪格早早地就来到这里排队登记,在有序提交双方身份证、信息统计表格、体检报告、户口本、结婚登记照等证件后,很快就领到了结婚证。

“对我们年轻人来说,‘520’的寓意是我爱你,所以我们选择5月20日这一天来到婚姻登记所登记结婚。希望以后我们的日子,婚姻顺利,美满幸福。”新人郑诗翔、张洪格满脸幸福地说道。

据悉,为满足广大市民的结婚登记需求,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四个窗口同时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业务,减少等待时间,应对婚姻登记高峰,提高服务质量,并抽调工作人员进行秩序维护、接待预约和咨询、协助办理登记,帮助办证人员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准新人都能有序拿到结婚证。同时,婚姻登记处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并进的预约方式,专为‘520’结婚登记开通预约渠道,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截止记者发稿时,当天已办理300余对新人结婚登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