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睢县法院:抖音刷到悬赏公告,“失踪”被执行人忙还款

时间:2022-06-23 08:56:13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方弟

“张哥,我刷抖音刷到睢县法院的官方抖音号,那上面的悬赏公告咋还有你呢?”听到这件事,被执行人张某赶紧点开视频,看到自己的照片和悬赏公告,赫然出现在抖音上!

早在2021年8月,张某因欠申请人刘某10万余元被诉至法院,在睢县法院主持调解下,张某和刘某达成调解协议,但张某未按照协议履行,至今分文未还。不仅不还钱,张某还玩起了“失踪”,刘某无法联系到张某,便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侯彬承办此案后,电话联系张某,发现他已经更换手机号码,到其家中走访,张某也不在家,经申请人申请法院将张某加入了睢县法院执行悬赏公告名单。

看到自己的悬赏公告,张某赶紧打电话联系侯彬:“侯法官,我看到我的执行悬赏公告栏,现在我在亲戚朋友面前都抬不起来头了,我现在知道错了,我愿意还款,法院赶紧把我的悬赏撤下来吧!”6月22日下午,张某来到睢县法院,在侯彬的主持下,张某和刘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张某当天偿还了57000元,剩余借款分三期于2022年8月底之前履行完毕。

今年以来,睢县法院不断加强新媒体建设和推广,2022年2月份开通了官方抖音账号。通过公众号、抖音、火山、快手、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法院工作动态、集中执行活动、下乡诉前调解、执行悬赏公告等信息,利用新媒体传播范围广、传播速度快的特点,督促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积极传播法治声音,宣扬社会正能量,助力审判执行工作,展现了睢县法院良好的司法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