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董店乡纪委通过“三加强”预防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宴席

时间:2017-11-14 15:45:24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董店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董店乡纪委通过“三个认真”预防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宴席。

一是认真学习提认识。召开全乡干部大会,组织全乡干部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级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大力弘扬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方式,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尚,要求大家切实提高自律意识,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宴席。

二是认真提醒防风险。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短信平台等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双严禁”:严禁操办非亲属聚餐性质的婚丧喜庆宴席;严禁参加非亲属聚餐性质的婚丧喜庆宴席及其他类似宴请活动。

三是认真督查早预防。乡纪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同时公开举报电话,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渠道,鼓励广大群众对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宴席现象进行监督检举。乡纪委将加大查处力度,采取现场检查、明查暗访等多种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形成高压态势。对于视纪律如无物,顶风违纪操办婚丧喜庆宴席的,决不遮掩、不护短,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严肃处理,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形成有力震慑,坚决杜绝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宴席等不正之风泛滥回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