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城郊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时间:2018-02-05 08:39:01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年关将至,为认真执行《商丘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暂行)》,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结合城郊乡乡域特征,城郊乡近日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辖区内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和清理检查。

一、健全组织、明确责任。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安全检查督导小组,召开专题安全生产会议,对烟花爆竹储存、销售和燃放等各个环节做出严格规范和要求,加大执法监督,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按照“全覆盖、无缝隙、零容忍、严执法”的要求,对辖区内各超市、批发部、小卖部、摊点进行“地毯式”排查。

二、禁燃禁放,重在宣传教育。各村委农历年前必须组织召开村民小组会议,专题宣传在辖区内禁燃禁放的意义,将禁燃禁放与培育乡风文明结合起来,引导驻村干部协同村委支部成员向村民和从业人员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教育、党员干部带头禁燃禁放,努力实现各村“双不”目标即不买不卖,从而在根本上预防各类燃放事故发生,并促进乡风、环保等工作开展。

三、监督举报并举,确保禁燃禁放目标实现。各村委片区加强春节期间巡逻管控,村民相互监督,党员彼此监督,村委全面监督,对村干部时时监督,力争达到对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并设立举报电话,严防非法制售烟花爆竹,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