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西陵寺镇“五到位”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19-05-29 15:22:52  来源:睢县网  作者:

5月27日,西陵寺镇召开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加压会员,全体镇干部、31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苏雪峰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全镇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今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有侥幸心理,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打赢秸秆禁烧工作的信心和勇气;二要工作落实到位。各村委要严格按照全镇的工作部署,相互协调、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的工作力度。要搭好帐篷,设立好瞭望站,备好应急必须工具,成立好巡逻队,做好值班分工,细化工作任务;三要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实行网格化管理。各村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明确田块划分,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四要打击到位。各村强化工作措施,结合往年夏季秸秆禁烧好的工作方法,配合派出所工作,加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任何禁烧行为,全面推动今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五是宣传到位。在镇、村主要街道悬挂了宣传横幅300余幅,张贴宣传标语1000度条,发放秸秆禁烧宣传页5000多页。各村广播每天宣传秸秆禁烧工作不低于2次,出动宣传车8辆在全镇巡逻,切实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要有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要继续发扬新时代的优良作风,全镇干部协心同力,全力以赴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