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城郊乡在东苑社区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19-06-13 10:22:58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6月12日,城郊乡在东苑社区举行主题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本场经典诵读活动是根据县委宣传部安排,城郊乡设置分会场启动庆祝建国70周年经典诵读活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华经典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财富,以举办经典诵读大赛为载体,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少年、党员干部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乡直部门、城郊乡中心校精心选送了10个经典诵读节目。其中既有忆古思今、壮志满怀的《念奴娇.赤壁怀古》,更有大气磅礴、气吞山河的《沁园春.雪》,还有激情蓬勃、荡气回肠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耳目一新的诵读活动使看惯了歌舞戏曲的群众不时报以阵阵掌声。李庄中学师生以一篇古韵悠扬的配乐朗诵《兰亭集序》把诵读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近300名观众沉浸其中,回味悠久。

活动将引导和激励全乡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爱国、爱家”深入人心,深入全乡广大青少年、干部群众头脑,从而坚定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为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新睢县贡献城郊力量。

下一步,城郊乡将制定具体措施,注重激励引导,深入推进经典诵读活动进村户,进校园,努力使经典诵读活动成为重塑群众精神面貌的社会新风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