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董店乡三举措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时间:2019-11-26 15:51:05  来源:  作者:董店乡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件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实事好事。董店乡结合本乡实际,采取三项举措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确保全乡各村村容村貌大幅改善,农村环境明显提升。

一是分工明确,实施网格化管理。董店乡按照“梯级管理、分工协作、属地负责”的原则,在全乡范围内各个地块设立专职网格员,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负责各个地块的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确保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网格化管理全覆盖。

二是深入现场,邀请第三方排查。为加大排查力度,董店乡邀请第三方人员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对辖区内坑塘、沟渠、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每日将排查信息统计整理,直接报给乡党委书记,再由各片区片长负责组织人员立即进行整改。

三是加强督导,确保整改效果。坚持“日排名日通报日调度”工作机制。每日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排名和全面督查通报,每晚召开日调度会,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要求其他村委自觉举一反三对照整改,切实增强各级干部责任感和紧迫感,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入脑入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