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孙聚寨乡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2-13 08:51:54  来源:睢县网  作者:

近日,为了提升孙聚寨乡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切实巩固脱贫成效,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孙聚寨乡从存档户档、三个清零、问题整改、动态调整方面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一、村档户档情况。1、两份明白卡2019年各类信息必须完善好,明白卡首页可以修改或放入准确完整的信息采集表,保证户卡机一致,户信息需要修改的要逐级报县级信息员修改。2、组织帮扶责任人制定2020年帮扶计划。3、各村责任组制定村级2020年持续巩固提升计划和2019年村工作总结。

二、“三个清零”情况。安排部署“三个清零”情况,排查多少任务,清零多少;排查多少问题,清零多少;排查多少信访件,清零多少等问题记录下来,形成台账。

三、问题整改情况。2018年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发现问题,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发现问题,历年国家和省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成效年度及省级半年考核反馈问题,2019年上半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省级专项督查巡查反馈问题,2019年国家、省脱贫攻坚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村级否建立整改台账,整改措施是否具体,是否有针对性,是否照抄照搬,上下一般粗。是否有选择性认领现象。

四是压实责任。明确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干部责任,乡党委政府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情况严肃问责到人,杜绝出现村两委责任不清、情况不明、政策不熟、思想懈怠,驻村扶贫工作队管理不严、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以及帮扶干部不走访、不整改、不宣传等问题,高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