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冬雨凉凉新风暖

时间:2020-01-06 15:54:1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李峰

1月4日,冷风裹挟着冷雨让人瑟瑟发抖。但此时的城郊乡辛屯村学校内一阵阵戏曲声传来,引得猫在屋里的胡老汉不由嘀咕:“这里面干啥类,真的有戏听吗?”正狐疑间门外传来村委委员吕国信的声音:“胡叔,你咋还不去?昨天都给你说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戏,还免费检查身体,还有志愿者包饺子,今上午不用做饭了,快去吧!”声音渐渐远了,胡老汉推开门,人早不见了,“看来是真的,我得去”胡老汉赶紧带上门往学校方向奔去。

此时的学校院内,有几名群众正在接受血压、血糖检查,那边走廊下一口大锅支起来丝丝缕缕的冒着白气,旁边案板上一次性碗筷排列整齐,这边车棚内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有的盘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有说有笑,干的热火朝天,这场面让人心生暖意,一扫冬日的寒冷。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辛屯村两委班子积极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弘扬爱老敬老传统,同时成立村舞蹈队、利用好农家书屋,定期联系乡卫生院开展星期天义诊活动等丰富群众业余精神生活,营造了助老、爱老、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受群众欢迎和称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