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城郊乡:强化金融扶贫 助农增收致富

时间:2020-08-24 15:31:30  来源:  作者:城郊乡:李峰
  “没想到党的扶贫政策这么好,我们这边缘户也能享受金融扶贫优惠政策!回去一定好好宣传党的政策,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8月24日,在城郊乡2020年度贫困户金融扶贫贷款信息采集现场,城郊乡赵小庄村的边缘户苏富诗高兴地说。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贫困户致贫、返贫风险发生,保持脱贫攻坚金融扶贫政策延续性,城郊乡把金融扶贫作为助农增收致富的重要载体,强化措施,落实政策,切实让群众受益得实惠。

信息采集中,该乡符合金融扶贫贷款政策条件的贫困户和边缘户按照要求带齐相关资料,申领填报信息采集表,年纪大的贫困户还带着能识文断字的“小跟班”。乡扶贫办的同志向贫困户耐心讲解金融扶贫政策、申报条件、填报注意事项。

据城郊乡扶贫办主任袁松涛介绍,金融扶贫作为一种金融扶贫惠民政策,有效地发挥了保持贫困户稳定增收、防止贫困户致贫返贫风险发生,深受贫困户欢迎,提高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根据初步统计,目前城郊乡已有150户贫困户成功完成扶贫贷款信息采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