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城关镇:传递爱心 助力“99公益日”

时间:2020-09-07 15:28:54  来源:  作者: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助力慈善事业发展,积极响应省“99公益日”号召,为慈善事业贡献城关力量。近日,城关镇组织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事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参加了捐款活动。

活动前,镇领导向大家发出倡议,号召干部们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捐款现场,镇党委书记李红星、镇长吴伯路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科级干部和其他党员同志紧随其后,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全镇干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随后,大家积极将募捐活动链接分享至微信群、朋友圈,号召群众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根据自愿量力、数量不限的原则,广大干部及各村党员积极行动尽己所能、主动献出爱心。截止9月7日,本次城关镇“99公益日”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8000余元,目前这场爱心接力赛仍在持续进行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