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河集乡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工作

时间:2020-10-29 17:36:07  来源:  作者:睢县河集乡人民政府 田冬

为加强党员教育,引导党员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个标杆”“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作用,在群人面前、在任何场合、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树形象、当先锋,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0月27日,河集乡党委政府召开“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工作促进会。紧密结合上级党组织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河集乡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活动,更好地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领导重视,周密部署。成立领导组,负责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检查落实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该活动的日程工作安排,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广泛动员,表率带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发动、广泛动员。在各工作群转发相关通知,并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主题活动意义、内容及有关要求。部署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撰写笔记上交查阅。党员干部带头,密切联系群众,每天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少于一件。

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重温党发展的光辉历史,做合格党员。

强化意识,转变作风。通过“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开展,河集乡党员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徽是党员的象征,是党员身份的标志。自觉佩戴党徽,是党员形象的具体体现,也是党员自身觉悟和组织几纪律的外在表现。不仅有利于党员加强自身教育,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又有利于密切党群关系、接受群众监督、树立良好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