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城关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0-11-04 10:24:52  来源:  作者:城关镇 李玉杰

11月4日,城关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镇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推动城关镇全面融入新的发展格局。党委书记李红星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长吴伯路等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2035年美好愿景,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干劲。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国内外宏观形势变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城关镇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调整、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