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西陵寺镇开展“十送”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时间:2021-01-29 11:53:47  来源:西陵寺镇政府  作者:

为增强村民的知法守法意识,弘扬法治精神,1月29日上午,西陵寺镇政府邀请河南鸿勋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军峰深入孟楼村开展法律服务“十送”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中,张律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普及宪法、民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特别是村民关注的民间借贷、土地、婚姻等热点问题,结合自身办案经验,通过大量的鲜活案例为广大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

宣讲结束后,为广大村民发放了《我的宪法第一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口袋漫画书》等书籍200余本、发放春联100余套。

此次“十送”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得到了孟楼村村民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广大村民懂法、用法、守法的法律意识,为全镇和谐稳定和长远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