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城关镇东关东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实效

时间:2021-04-12 09:11:33  来源:  作者:城关镇 李玉杰

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睢杞战役英雄纪念碑

参观睢杞战役事迹陈列馆图片


合影留念

在县规划馆参观

在县档案馆

向海凤阁烈士致敬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随着庄严的宣誓,4月8日,城关镇东关东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环节依次展开,全体党员先后来到睢杞战役烈士陵园、县档案馆、县规划馆以及海凤阁烈士塑像等处,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国家从受尽欺凌到逐步站起来、强起来的过程,这一系列历史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动,要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全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富强和谐宜居城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