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睢县平岗镇:爱心帮农助三夏 真情感人暖人心

时间:2022-06-02 11:16:51  来源:睢县网  作者:牛训鹏

“党和政府平时都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现在有这个能力了,俺也来出一份力!”收割机手付记伟略带腼腆又骄傲的说道。

6月1日,平岗镇付记伟,付成飞,索留阳三位收割机手与平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三夏”帮扶支援突击队一道,深入田间地头,为留守、特困孤寡老人及正在居家隔离人员、外出务工未返乡人员义务劳动,免费抢收小麦。

“太谢谢你们了”、“党和政府就是好呀,啥都为俺考虑到了”麦田里除了忙碌收割的场景,这几句话一直口口相传,乡亲们见到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连连感谢,对免费收割的收割机机手们更是连竖大拇指。

正值三夏作业之际,平岗镇严守两大底线:三夏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成果巩固底线,成立志愿帮扶突击队,免费为特困老人及隔离人员、未返乡人员帮扶收割小麦,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