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后台乡举行庆“七 一”喜迎二十大文艺活动

时间:2022-06-25 08:12:10  来源:  作者:孟侠  刘琳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2日下午, 由后台乡党委政府、县地方史志编研中心、县文联、县作协联合举办的庆“七 一”喜迎二十大文艺活动在闫庄举行。副县长、后台乡党委书记王灿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灿指出,近年来,全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文化的重要论述,坚持以红色文化为引领,深入挖掘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推动红色文化与理想信念教育深度融合,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活动的举办,对宣传推介发掘后台红色旅游、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等方面,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后台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实干干实,争先出彩,为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昂扬,来自不同岗位的朗诵者们紧扣活动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以充沛饱满的激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读中国》《第一个党支部》《阔步新时代》《大美后台吟》《后台采风》《圣寿寺塔》等优秀作品,戏曲表演者演出了二夹弦《少儿公》、戏歌《幸福歌》等戏曲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篇篇慷慨激昂的篇章、一段段悠扬婉转的戏曲,表现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也展现了该乡党员干部铭记历史、面向未来、担当作为的豪迈情怀和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增强了后台乡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美好家园的情感,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