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睢县:创新开展宣讲 接地气润民心

时间:2022-11-25 14:42:07  来源:  作者:靳宁 刘秀梅

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不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统筹宣讲力量,优化宣讲生态,拓展宣讲载体,让党的“好声音”深入基层、扎根民心。

在董店街道办事处王集村党群服务中心,基层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鞭辟入里地解读阐释,联系农村实际的生动事例,提气鼓劲的话语,引发聆听者强烈共鸣。

“我觉得面对面宣讲,非常接地气,内容也都听得懂,故事也很有趣,对我们学习二十大精神也很有帮助。”党员柴西民说。

走进董店街道的脱水蔬菜基地,村干部和村民们一起围在车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能够近距离的听到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既接地气,又暖民心。

在村民魏克生家中,村干部通俗易懂的小故事、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例与群众们一起畅谈新时代身边的喜人变化,把“书面语”变成“口头语”,用周围“小变化”展示家乡“大发展”,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感受党的温暖关怀和家乡的巨变。

“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旗帜下团结奋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甜蜜!”党支部书记柴福振笑呵呵地说。这种娓娓道来,又铿锵有力的“拉家常”式宣讲方式让理论变得“亲切可人”,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切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户、入脑、入心”。

当前,董店街道办事处不断创新宣传宣讲形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工作各方面,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