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召开3月份开门红业务推进会

时间:2024-03-11 16:39:07  来源:  作者:睢县德商村镇银行业务管理部  唐亚茹

为阶段性总结2024年前两个月“开门红”各项工作,督促各支行找准短板、精准发力,确保完成三月份开门红收官战各项指标和四月份贷款投放目标,3月9日,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3月份开门红业务推进会,总行领导班子、风险管理部和业务管理部人员、各支行负责人与客户经理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薄扬董事长对全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再统一,信心再提振。要求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抛开杂念,将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中。二是措施再细化,落实再强化。要求各支行制定更细、更具体的措施,以睢县县委书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的工作精神做到过程管理与结果导向两手抓。三是各部室业务指导要及时,诉求响应要迅速。要求总行各部室要以开门红工作为中心,以“怎么样支持和帮助各经营机构开门红工作都不为过”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业务条线和风险条线领导分别对各自条线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作出工作布置。各支行负责人依次就前两个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观性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汇报。

此次会议认真剖析不足,明确下阶段目标,也激励全体员工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量、更务实的举措打赢“开门红”最后攻坚“战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