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匡城镇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动员会

时间:2024-03-22 10:22:16  来源:  作者: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20日上午,十四届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匡城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袁平丽及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要聚焦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要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要聚焦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希望被巡察的13个村委,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的有关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我们的这次政治任务。

匡城镇负责人代表镇党委做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充分认识这次巡察是查找不足的会诊,是干部成长的防疫。要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后勤保障。为巡察组顺利开展提供最便利、最高效的服务。要坚决立行立改,以责任落实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做到统筹兼顾,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全镇各站所负责人,13个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