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凝聚巾帼力量 携手建设家园

——致全县妇女的一封公开信

时间:2014-01-20 09:24:2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妇联

亲爱的姐妹们: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诠释着奉献与无私,传递着美的追求与爱的力量……勤劳善良、自强不息的睢县姐妹,昂首前行在社会大舞台上,紧跟时代步伐,你们辛勤耕耘,勤俭持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女性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不愧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当前,我县正在全力打造中原制鞋基地和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一大批知名企业纷纷落户睢县,用工需求不断加大。县委、县政府高瞻远瞩制定了招工就是招商的战略,形成了全县动员,全民招工的大格局。留守在家及在外务工的姐妹们,希望你们加入到打造中原制鞋基地和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行列中来,以睢县这片沃土为船,以“双学双比”、“巾帼建功”为浆,奋力航行在就业、创业发展的时代之海,充分展示才华,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姐妹们,你们不仅是社会的建设者,并且是家庭的维护者。身在他乡,父母子女始终是您心中放不下的牵挂。我们理解您打工的艰辛和养家的不易;我们理解您离家别子的苦衷和深埋心底那份对幸福生活的渴望。看到孩子们欢笑着奔跑着,喊着“爸爸”、“妈妈”时,我们相信,此时的您是幸福无比的。可是,您知道吗,有多少个日夜孩子们在思念着、

盼望着,希望和父母团聚,哪怕只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顿饭,都成了他们的奢望。孩子们对父母亲情的盼望,让我们心疼,您比我们更心疼!

姐妹们,热诚欢迎您回乡创业、就近就业,不仅有一份称心的工作,更能照顾到家人、关心到孩子。您的爱将是孩子的无价之宝,拥有一份浓浓的亲情和一个幸福的家庭,孩子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姐妹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吧,踊跃加入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务工就业的大潮中,共同努力建设美丽新家园,同心共筑实现美好睢县梦!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生活美满,万事如意!

睢县妇女联合会

二0一四年元月十六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