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睢县2014年公开招聘文职协警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4-01-20 18:56:21  来源:睢县政府网  作者:

根据国家公安部、省公安厅有关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公开招聘文职协警人员40名(男:30名,女10名)。 

报考条件: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和思想素质2、遵纪守法,服从安排,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3、具有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学历及相关资格条件;4、年龄28周岁以下(截止2013年12月31日);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6、能熟练计算机操作。 

报名时间:2014年1月15日至25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址: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8室(睢县人民政府五楼); 

招聘岗位:1、治安防控指挥;2、信息采录;3、舆情监控;4、信息研判。 

聘用方式:依报名情况,采取考试和考核结合的招聘方法,择优聘用。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工资标准每月1700元。 

报名时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现场报名需提供一寸免冠照片4张。 

咨询电话:0370-3083913 



                                                         睢县公开招聘文职协警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二0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