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睢县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时间:2015-12-14 11:04:29  来源:  作者:

   

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满足睢县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根据豫人[200755号、商人文[200727号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面向全市公开招聘54名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物流园区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招聘符合岗位计划要求的的全日制硕士以上研究生10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24人,睢县大学生村干部20人。

具体专业要求,拟聘用人数及其他要求详见本简章后附的《睢县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   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商丘市户籍人员;

2、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和思想素质;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4、本科生报名年龄28周岁以下(1987 12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5121日以后出生);大学生村干部报名年龄45周岁以下(197012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拟聘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二)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涉嫌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拟聘用职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512141222

2、报名地点: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8室(县政府五楼)

3、报名要求:报名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留学回国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时需填写《睢县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资格条件与要求一致、真实无误,并提供有效的通讯方式。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4张。大学生村干部报名时,需另外持有组织部出具的年度考核合格书面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招考职位。根据报考职位所需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全过程,在公开招聘任何阶段(包括试用期)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回避制度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5、报考者应于20151225(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拟聘用人数与各拟聘用职位的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5不足15的,则相应递减该职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职位的招聘,其中关于招聘硕士研究生的职位此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4,不足14的,则相应递减该职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职位招聘。

笔试结束后,大学生村干部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其他类考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四、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2)考试时间:201512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⑶笔试成绩在睢县人民政府网公示。网址www.suixian.gov.cn

⑷为落实省相关文件精神,这次公开招聘符合政策和条件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大学生村干部基层服务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播音主持类考生面试分考场面试与实体解说两部分,分数占比为46)。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经审查确认,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播音主持类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体检和考核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

2、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核对象。考察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的有关规定进行。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造成名额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

被聘人员试用期一年,满一年后,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用待遇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工资待遇纳入县财政供给。

咨询电话: 03703083913

附件:睢县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睢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二0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附件:

 

 

 

 

 

睢县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54人)

本科学历24

 

专业

人数

学历

年龄

其他要求

 

财务管理、会计类

4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28周岁以下

 

 

计算机、电子商务类

4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28周岁以下

 

 

法律类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28周岁以下

 

 

经济管理类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28周岁以下

 

 

统计类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28周岁以下

 

 

检验检测、质量检测、食品检测、药品检测等类

3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28周岁以下

 

 

土木工程、给排水类

3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28周岁以下

 

 

播音主持类

4(男2人,女2人)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28周岁以下

普通话要求二级甲等以上;男身高172cm以上,女身高162cm以上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10

 

专业

人数

学历

年龄

其他要求

 

行政管理、经济管理、规划设计、食品药品检测、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类

10

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

 

 
 
 

 

 

 

 

 

 

 

大学生村干部20

 

专业

人数

学历

年龄

其他要求

 

行政管理、经济管理、法律、文史、规划设计、食品药品检测、计算机、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类

20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

45周岁以下

 

 

 

 

 

 

 

 

 

 

 
 睢县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文件类型: .doc 1450062395384.doc (35.00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