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河南省爱卫办关于2015年拟命名省级卫生县城、乡镇公示的通告

时间:2015-12-23 09:57:09  来源:  作者:

 

根据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许昌市、漯河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永城市、兰考县、固始县爱卫会推荐,按照省级卫生城镇评审程序,省爱卫办抽调专家组成评审组,于2015年4-12月份,先后对台前县等4个县城、登封市唐庄乡等98个乡镇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乡镇工作进行了资料审核、调研指导、暗访检查和技术评估。
经综合专家评审意见,认为台前县等4个县城、登封市唐庄乡等98个乡镇高度重视省级卫生县城、乡镇创建工作,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有力推动了城(镇)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群众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或基本达到《河南省卫生县城标准》、《河南省卫生乡镇标准》要求。经研究,省爱卫会拟授予台前县等4个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称号、登封市唐庄乡等98个乡镇“省级卫生乡镇”称号。
按照《河南省卫生城市、卫生县城、卫生乡镇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规定,为保证省级卫生县城、乡镇创建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省爱卫办决定对台前县等4个县城命名“省级卫生县城”、登封市唐庄乡等98个乡镇命名“省级卫生乡镇”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从2015年12月17日至30日,现予通告。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省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二路交叉口省医科教大厦省爱卫办收,邮编:450003。
 
附件:2015年拟命名省级卫生县城、乡镇名单
 
 
 
2015年12月16日
 
 
 
 
 
 
附件
 
2015年拟命名省级卫生县城、乡镇名单
 
 
县城(4个):
 
台前县
南乐县
浚县
内乡县
乡镇(98个):
 
登封市唐庄乡
开封市金明区西郊乡
开封市金明区水稻乡
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
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
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
尉氏县张市镇
尉氏县大桥乡
尉氏县邢庄乡
尉氏县城关镇
尉氏县庄头乡
尉氏县岗李乡
通许县冯庄乡
通许县长智乡
通许县朱砂乡
杞县邢口镇
杞县葛岗镇
杞县湖岗乡
杞县裴村店乡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街道办事处
洛宁县小界乡
洛宁县罗岭乡
洛宁县长水乡
郏县安良镇
郏县茨芭镇
鲁山县团城乡
鲁山县库区乡
宝丰县张八桥镇
浚县新镇镇
淇县卫都街道办事处
鹤壁市淇滨区上峪乡
鹤壁市山城区鹿楼乡
鹤壁市鹤山区姬家山乡
新乡县古固寨镇
新乡市凤泉区耿黄镇
新乡县小冀镇
新乡市牧野区王村镇
新乡市红旗区洪门镇
新乡县翟坡镇
延津县王楼镇
武陟县詹店镇
武陟县乔庙乡
清丰县阳邵乡
清丰县韩村乡
台前县孙口镇
濮阳县梁庄乡
漯河市郾城区城关镇
台前县清水河乡
临颍县陈庄乡
禹州市方岗镇
西峡县寨根乡
舞阳县孟寨镇
方城县广阳镇
西峡县阳城镇
社旗县李店镇
方城县拐河镇
淅川县金河镇
内乡县七里坪乡
南召县四棵树乡
南召县乔端镇
镇平县石佛寺镇
民权县双塔乡
柘城县城关镇
虞城县城关镇
商丘市睢阳区冯桥镇
柘城县岗王镇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安街道办事处
睢县匡城乡
潢川县付店乡
信阳市河区东双河镇
淮滨县期思镇
潢川县传流店乡
淮滨县新里镇
淮滨县王店乡
淮滨县三空桥乡
淮滨县张庄乡
项城市官会镇
项城市新桥镇
太康县张集镇
西华县清河驿镇
扶沟县韭园乡
驻马店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
泌阳县盘古乡
确山县三里河乡
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
泌阳县黄山口乡
汝南县张楼镇
正阳县真阳镇
汝南县板店乡
兰考县产业集聚区
永城市高庄镇
兰考县城关乡
固始县胡族铺镇
固始县杨集镇
固始县祖师庙镇
固始县方集镇
固始县分水亭镇
固始县张广庙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