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致全县外来投资创业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6-02-05 09:31:2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办秘书科

 各位来睢县投资的企业家朋友们:

羊踏祥云辞旧岁,猴开胜景启新程!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睢县县委、县政府和87万睢县人民,谨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睢县逆势而进、弯道超越的一年。一年来,全县广大干群紧紧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把握“持续求进、能快则快”总基调,持续实施“东引西进”战略,在抢抓机遇中积极作为,在攻坚克难中追赶跨越,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睢县产业集聚区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晋级为一星级产业集聚区。睢县成功入选宽带中原示范试点县,被财政部、商务部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制鞋产业基地”,荣获全国法治创建先进县、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等荣誉称号。成功举办了2015年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等大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睢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商登高速如期建成通车,使睢县融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1小时交通圈”,睢县真正变边缘为前沿,展现出美好发展前景。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艰辛汗水和卓越智慧,也饱含着各位企业家朋友的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睢县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建设中原鞋都、中原水城、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战略定位,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补齐短板、延展提升,继续抢抓产业转移和商丘市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机遇,积极对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持续优化平台,持续招大引强,持续创新驱动,全力打造链条完整、分工合理、布局优化的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无穷期,奋进正当时,睢县已进入厚积薄发、快速崛起的新阶段,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开创跨越发展、转型升级的新局面。

睢县的发展离不开外来投资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真诚希望广大外来投资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依托睢县资源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新一轮的发展竞争中再创佳绩。同时,希望通过你们推介睢县、宣传睢县,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者到睢县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将着力打造优越完善的投资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宽松和谐的社会环境,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外来投资企业发展,使睢县真正成为有志之士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振兴腾飞的摇篮!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事业顺达,万事如意!

 

中共睢县县委

睢县人民政府

201624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