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爱心救助倡议书

时间:2016-04-26 15:00:29  来源:  作者:团县委

亲爱的朋友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当我们沐浴在春日的阳光里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当我们带着孩子走进麦当劳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还有这么两个孩子,一双清澈的眼睛,祈盼着春天,一个微弱的声音,敬畏着生命。

蒋冰倩,13岁,睢县二中一名阳光可爱的小女生,却被淋巴瘤白血病击碎了她所有的梦想。小冰倩3岁丧父,经不起打击的爷爷患上了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跟随妈妈到姥姥家生活后,姥爷又因为偏瘫失去了劳动能力。家庭经济来源只能靠妈妈白艳霞一人打工支撑。

21岁的孙兴伟是河南中医药大学一名大二学生,家中亲属有4口先后患癌。他16岁时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今年21岁的他,原本的心愿是学有所成,去救更多的病人。而如今,他的最大心愿则是:活下来。不过,他很清楚要想治好病,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这个社会是有爱的,这座水城是有情的。面对两个遭遇如此大不幸的花季少年,我们怎能不闻不问,袖手旁观? 我们相信,人间有情、有爱、有关怀,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为两个孩子刚刚开始的梦想续航吧!也许一个人的力量不多,但涓涓细水可以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成强大暖流!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爱心捐助日期为2016428日起至518日止,期间所有救助款将为两个孩子平均分配,睢县希望工程办公室向您的爱心关爱表示诚挚的敬意,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联系方式:睢县希望工程办公室

联 系 人:徐慧 电话:13569333308

捐款帐号:16520101040004167(中国农业银行睢县支行

 

睢县希望工程办公室

 

201642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