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争做文明市民 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

时间:2016-08-03 10:29:5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文明办

chuangjianwenmingchengshixuanchuanbiaoyu_2599771_副本.jpg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有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我们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小事做起,同铸美好心灵。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践行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的社会公德;树立诚信之心,自觉践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永怀仁孝之心,自觉践行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增强责任之心,自觉践行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个人品德。

二、从自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细节彰显文明,人人都是形象。让我们从践行《睢县市民文明公约》入手,从我做起,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树文明形象,做文明使者;要保护公共环境,维护公共秩序,做到不乱贴乱画,不乱扔垃圾,不乱搭乱建、不破坏公共设施,不讲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喧哗,不闯红灯,不乱停乱放,不乱设摊点、不乱穿马路,不践踏花草,让文明成为城市最靓丽的风景线。

三、从现在做起,扮靓文明城市。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主动帮助他人,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农民工、关爱留守儿童、文明交通、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受益者的良好局面,使志愿服务成为城市的爱心“名片”。  

市民素质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市民朋友们,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离文明更近一步;您的每一份责任,都会激起更多人文明意识的增强。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做起,用行动践行文明、捍卫文明、筑造文明,为建设文明县城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10462536_151242671399_2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