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创建卫生县城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时间:2016-11-08 09:13:06  来源:睢县网  作者:爱卫办

广大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

睢县县城,是我们工作生活、休养生息的地方。追求清洁优美的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创建卫生县城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市民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争做文明市民。

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共建共享卫生县城的倡导者和宣传者。县城是我家,建管靠大家。我们要以文明、卫生的行为规范,让县城管理政策法规家喻户晓、老少皆知。同时,我们每个人都要为卫生县城建设献计献策,培养自己的公益心,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形成人人自觉参与县城管理,人人主动维护县城市容市貌的良好局面。

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一名环境卫生保洁员,我们要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乱贴乱画,不乱扔果皮、纸屑等垃圾,不随地吐痰,不破坏公共设施,不践踏绿化草坪,不乱扔烟头,不随意停车,不乱穿马路等,我们要主动捡拾地上的果皮、纸屑、朔料袋等垃圾,养成讲文明、爱卫生的好习惯。

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一名环境卫生监督员,县城管理不仅需要我们的积极参与,更需要社会的监督。我们每个人都要对乱倒垃圾、乱泼污水、乱张乱贴、乱涂乱画、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劝阻劝说,对损害环境卫生和破坏市政设施的行为敢于劝导、举报和制止,形成一个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县城管理工作的浓厚氛围。

广大市民朋友们,为了县城形象更加靓丽,人居环境更加优美,我们倡议社会各界人士伸出热情的手,献出火热的心,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县城管理中来,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