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倡议书

时间:2017-09-04 10:21: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红十字会

亲爱的朋友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挽救更多白血病患者的生命,让更多的人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县红十字会开展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并向全县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踊跃捐献造血干细胞,人人争当志愿者。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勇敢地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来,奉献青春热血,传递生命希望,共同谱写一曲互助、友爱的奉献之歌!睢县红十字会定于2017年9月8日组织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行动的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倡议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行动 

捐献造血干细胞,无损健康,拯救生命。自我县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以来,已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3例,挽救了3名白血病患者的生命。现倡议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志愿者行动,彰显大爱,挽救他人生命。 

二、报名要求 

(1)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 

(2)一般是本籍或长期居住在睢县的社会各界人士; 

(3)取得家人同意,登记报名提倡深思熟虑、完全自愿。 

三、报名方法: 

志愿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行动的爱心人士,请带身份证直接到血样采集点报名,并进行6-8毫升的血样采集;咨询电话:    3073818,13937020305     

四、血样采集时间及地点 

时  间:9月8号上午

地  点:1、睢县北门口广场

五、实现捐献的步骤 

(1)报名登记;(2)采集血样:采集6~8毫升血样;(3)资料入库:血样在国家指定认可的实验室检验后,检验结果录入计算机信息系统,提供患者进行检索配型;(4)高分辨检验:如果某位患者与您配型相合,将再采集8~10毫升血样进行高分辨检验,检验结果相合,将安排您全面体检;(5)捐献:如果体检合格,患者的主治医生也确定患者可以接受移植,安排做好捐献有关事宜,实现捐献。 

 生命因奉献而美丽,社会因关爱而和谐。许多忍受病痛、挣扎在死亡边缘等待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患者,期待着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甚至是百万分之一配型成功生命的曙光。希望您积极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行动,做一名平凡而伟大的爱心使者。 

                                 睢县红十字会 

                               2017年9月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