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倡议书:减少噪音污染 争做文明市民

时间:2020-07-25 10:38:24  来源:  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能在同一座城市,居住在同一片区,这是一种缘分。每天辛苦的工作,回到家中,都希望能得到一份轻松与宁静,放松已疲惫一天的身心。  为了大家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减少噪音污染,县文明办向全县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在北湖公园、恒山湖公园等景区游玩的朋友们,请您不要大声喧哗,遵守旅游规定,争做文明市民。

  在街道旁跳广场舞、甩钢鞭的朋友们,请您调低音箱的音量,减少噪声给居民、学校带来的影响。

  小商小贩、饮食服务业经营者请您不要使用高音音响招揽生意,降低噪声排放。

  排放噪声的工业和建筑施工单位,对本单位排放的噪声污染要进行自查自纠,采取有效措施整治,还周边区域和居民一个安宁的环境。

  早上早起的朋友,请您出门时放轻您的脚步,轻轻关上房门,或许有前一晚加班的朋友,才刚刚得已休息。

  晚上晚归的朋友,请您放轻您的脚步,您的邻居或许已辛苦一天,才刚刚睡下。

  习惯晚睡的朋友,请您在晚上十点之后,调低电视电脑音量,降低您的交谈声音,需搬放东西时,轻拿轻放。

  在外拼搏的你我,都在为将来的美好生活努力,都在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构筑自己心中美好的将来。请您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大家有一个宁静休息居住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