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睢县2021年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时间:2021-07-22 18:49:55  来源:  作者: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消防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20名,全供事业编制,具体学历、专业等要求详见《睢县2021年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根据工作性质仅限男性报考;

(四)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士以上学位;

(五)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七)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三)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四)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此次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由睢县县委组织部、编办、人社局统一实施,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1日至7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睢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南侧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报名处。

3.疫情防控: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服从现场管理,进入报名区域需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4.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只能选报1个岗位,不得交叉报名。考生需交考务费30元。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凭户籍所在地扶贫办证明和民政部门发放的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免收考务费。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2)填写完整且含照片的《睢县2021年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附件2)。

(三)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依法依纪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获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1.笔试

(1)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2)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采取闭卷方式。

(3)笔试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5)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在睢县任职服务期满两年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总分加10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须在现场报名时提交有关证件、证明原件,逾期不再受理。另加分项目只计一次,不累计。

(6)笔试成绩=卷面成绩+加分项

(7)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名单和笔试成绩在“睢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suixian.gov.cn)进行公示。

2.面试

每个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在“睢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suixian.gov.cn)公布。当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可适当降低比例。笔试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不得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如出现考生缺考、违纪等情况,该考生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同一岗位招聘计划不再调减。

3.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考察和体检

1.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2.考察和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

3.因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4.在考察环节,因考察不合格构成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岗位缺额的,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本次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各环节的结果均按有关规定在“睢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suixian.gov.cn)进行公示。

(七)聘用与待遇

1.根据考试总成绩、考察和体检情况,确定拟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2.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3.新聘用人员在我县最低服务年限不得少于五年(含一年试用期),服务期从签订聘用合同时间起计算。

五、纪律监督

此次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由睢县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370-8090808。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本次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及未尽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归睢县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0370-8112663

附件:1.附件1睢县2021年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计划表.docx
2.附件2睢县2021年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docx

 

睢县招聘消防专业技术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