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虚位以待 职等你来||商丘市新华书店2022年公开招聘启动

时间:2022-10-26 10:46:13  来源:新华书店  作者:

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原出版传媒集团”),系河南省委省政府直属重要骨干文化企业,也是河南省最大的文化产业集团和唯一的国有上市文化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出版、文创、报刊传媒、印制、图书发行、物资贸易、投融资、教育服务、文化地产等;旗下拥有河南人民出版社等11家出版社、《销售与市场》等21种报刊、130家省市县新华书店和新华印刷集团、新华物资集团等各级(五级)子(分)公司共204家,产业布局遍布全省各地以及北京、深圳等地。

近年来,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均连续保持稳健增长,7次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8次进入“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先后获得“全国文化体制改革优秀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及系统所属公司(含市、县新华书店),2022年招聘主要有各类编辑、财务会计、文秘、审计、法务、营销发行、信息技术、新媒体运营等316个岗位,招聘人数398名。

商丘市新华书店及所辖县(区)新华书店是中原出版传媒集团的下属分支机构,计划招聘财务、新媒体运营、营销策划、文秘、信息技术共11名。 期待有才的你加入,你的加入可以给我们带来活力,我们同样可以赠你无限的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

永城新华书店 文秘(1人)

财务(2人)

信息技术(1人)

虞城县新华书店

财务(1人)

宁陵县新华书店

新媒体运营(1人)

信息技术(1人)

睢县新华书店 文秘(1人)

财务(1人)

民权县新华书店

文秘(1人)

柘城县新华书店

营销策划(1人)

应聘方式

具体招聘岗位、数量和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http://zycbjt.zhaopin.com或扫下方二维码,线上报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