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睢县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

时间:2023-04-07 14:03:47  来源:  作者:爱卫办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
   2023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1周年,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5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爱国卫生月的主题是“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筑牢“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理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特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
   从点滴做起,全面整治环境卫生。睢县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清洁环境、美化家园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动起手来,从点滴做起、从清扫卫生开始,翻瓶倒灌、清楼扫院,来一场彻彻底底的“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积极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良好卫生环境。
   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睢县是我们的家园,把睢县当自己家庭一样爱护。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乱贴乱画、不乱停乱放,养成良好文明卫生习惯。主动劝阻破坏公共设施和损害睢县卫生的行为,积极监督举报脏乱差问题,争做美丽睢县的捍卫者。
   从现在做起,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健康是幸福的基石,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主动学习健康知识,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行动起来,让保持环境和个人卫生成为个人和家庭的自觉习惯,用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汗水和笑容,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靓丽多彩,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贡献我们的力量!
 
 
睢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7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