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睢县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倡议书

时间:2023-05-06 19:11:12  来源:睢县网  作者:睢县红十字会

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群众团体、各界爱心组织、爱心人士:

为纪念第76个“5·8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中国红十字会发起第二届“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公益众筹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具体实施,全国红十字系统共同参与开展。

睢县红十字会在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豫红博爱救助计划”项目下发起“一起捐”,开展“商丘市睢县豫红博爱救助计划”众筹活动,旨在为患有恶性肿瘤及其他重大疾病的困难群众提供医疗资金救助,希望通过医疗资金救助帮扶,能够让更多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家庭在有温暖的慈善救助中敢看病、看好病,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拯救保贵的生命贡献一份力量吧!

让我们携起手来,

种下一粒种子,

播撒一份希望;

传递一份爱心,

守护共同家园。

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

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

和我们一同参与“5·8人道公益日”,

为实现“人人公益”尽一份力!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日-5月9日

二、获得配捐的时间及方式

规则:5月7日—9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小参与捐款,每捐赠1元以上都有机会获得随机配捐,可多次捐赠,每人每天最多配捐额为999元。比如,一名爱心人士拟捐赠100元,可在配捐时段分10次、每次10元进行捐赠,这样会更大概率获得更多的配捐金额,让自己的爱心放大。

三、捐赠证书

1.电子证书。为厉行节约,鼓励开具电子捐赠证书。在腾讯公益APP中,依次点击个人中心、我的捐款、查看记录、点击对应的捐款金额、跳转页面查看电子证书可自行下载保存。

2.纸质证书。个人或团体将申请信息统一上报至本地红十字会,由省辖市红十字会统一汇总,填写《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5·8人道公益日”捐赠证书申请汇总表》并将PDF扫描件发送至省红基会电子邮箱:henanrcf@yeah.net。省红基会收到申请后,开具纸质捐赠证书。捐赠金额为100元人民币(含)以上的捐赠证书由省红基会负责邮寄,100元人民币以下的捐赠证书需捐赠人自行至省红基会领取,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26号201室。

四、激励机制

省红十字会将对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人道资源动员能力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设置先进奖先进市、先进县、先进工作者,爱心奖(爱心单位、爱心医疗机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两个奖项,印发表彰通报,根据奖项不同发放证书或奖牌。

五、参与方式

点击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睢县豫红博爱救助计划”活动。单位可以组队进行,团队名称为各单位名称(以便统计各单位捐款金额)。
 



睢县红十字会
2023年5月6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