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工作

睢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时间:2013-11-19 09:42: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慎红 蒋成方

IMG_2286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对一号议案的办理和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副主任孙贵兴、杨志杰、周鹏和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县长吴海燕、副县长陈国生及住建、城管、规划、公安、交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睢州大道、水口路、文化路、西门里绿地、睢中南垃圾中转站、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三号卫星湖、产业集聚区、福禄绿地等地点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城管、住建、公路、林业等部门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随后,视察组在县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城管大队长吴佰路所作的《加大投入,强化管理,努力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住建局局长袁其升所作的《睢县2013年城市建设工作》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入座谈。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住建、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县住建、城管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城市面貌不断改观,城市管理逐步加强,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完善县城规划,严格按照规划实施城市建设,保障规划的严肃性、稳定性;二是城市管理体制要大胆创新,借鉴外地先进管理经验,不断改进管理方法;三是新区建设要与旧城改造并重,以人为本,加快推进旧城改造,从根本上解决脏、乱、差、堵问题;四是要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大城市建设和管理投入;五是城管、公安、交通、药监、工商等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建立城市绿化、亮化、美化长效管理机制。

副县长陈国生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县人大常委会关心、支持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县政府将进一步规范城市规划管理工作,尽快完成县城规划修编工作,加大城市管理资金投入,提高建设管理水平,为打造舒适、安全、和谐、靓丽的新县城而不懈努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